跳到主要內容區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104學年度四技產學訓專班招生簡章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與職訓單位及企業共同開辦「產學訓專班」,結合學校學術資源、職場技能培訓與業界參與,培育具實作能力及就業力之優質專業人才為業界所用,使產學間人才培育達到無縫接軌的目標同時創造學生學力、學歷、就業力三贏之榮面。

一、招生系別/名額

招生系別

招生名額

培訓單位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機械工程系

40

北宜花金馬分署

40

桃竹苗分署

能源與冷凍空調工程系

60

桃竹苗分署

車輛工程系

50

中彰投分署

二、專班特色

1.第一學年透過各分署安排1,800小時職業技術訓練,並以就業為導向的課程規劃,加強技職學生專業知能與就業技能。

2.第二~三學年起正式受僱於合作企業,利用夜間與週六完成學校正規教育課程及大學四技畢業學分,培養學生專精職業訓練,強化就業實力。

3.第四學年精進專業訓練並輔導技能檢定,期培育出具有專業乙、丙級技術士證照與實務工作經驗之學士級技術人才,拉近學用間之差距。

三、招生重要日程

招生作業事項

重要日期

網路登錄報名

自104年5月20日09:00起

至104年6月02日22:00止

筆試日期

104年6月14日

面試日期

104年7月4日

(如面試人數過多,考生面試日期將安排二天內進行)

放榜及錄取通知

104年7月16日下午16點

四、招生簡章

104學年度產學訓專班招生簡章

※招生簡章請點擊下載參閱

五、報名系統網址:

https://aps2.ntut.edu.tw/ocefyexam/New

------------------------------------------------------------------------------------

聯絡人:(02)2771-2171 分機1727 林小姐 / 1728 陳小姐

洽詢時間:週一至週五 09:00-12:00;14:00-17:00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