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新生報到及注意事項

正取生報到時間與地點:

一、報到時間:113415日(一)1840分至2050

二、報到地點:本校宏裕科技大樓(第六教學大樓)B2國際會議廳,請由新生南路側門口進入。

三、學號將於113329日(星期五)14公告進修部網頁,請新生自行上網查詢。

四、正取生報到通知單及相關表件於327日限時專送至考生通訊地址,請考生留意信件。若遲未收到信件,請自行查閱下載正取生報到相關文件。

五、錄取新生應遵照指定之時間及地點,親自來校辦理報到手續(如不克親自前來者,可請人代理並備妥委託書及相關報到應繳驗資料),逾時未辦理報到手續者,取消錄取資格,並由備取生遞補

六、報到時應攜帶下列表件:

繳驗:

1.身分證正本。

2.畢業證書正本。

繳交:

1.學籍簡表一份。

2.畢業證書A4影本一份。

3.兵役調查表與退伍令影本(女生免填免繳)

  備取生請於 113 3 27 日(星期三)15:00 起至 113 4 11 日(星期四)23:59 止,至招生網站(網址:https://aps2.ntut.edu.tw/ceo/New)完成就讀意願登錄。未依規定之日期、時間完成就讀意願登錄者,即視為自願放棄備取遞補資格。不得以未接獲通知為由提出異議,亦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相關補救措施。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