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產學訓-北分署報到通知】機械工程系 & 電子工程系(109學年度)

各位同學您好,

    歡迎你(妳)成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109年度四技產學訓專班的一份子。在未來的就學期間,「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泰山職業訓練場」將為學員提供為期一年的學術科專業養成訓練及輔導考取技術士技能檢定證照,協助學員提升專業知識以及實務操作技巧。

    在這一年的訓練期內,學員除了學校的課程之外,每星期一至五全日(08:10-16:35)均於泰山職業訓練場內進行教學,課程的安排同樣分為上、下學期兩個階段,無寒暑假之分;除了講師在課堂中講授基礎理論之外,更多是讓學員進行實務操作的教學與訓練,提供學員全方位的教學環境、多元化的課程與輔導關懷,為學員在進入職場實習之前,培養專業技術能力、職場競爭力及正向積極的態度。

學習之路,泰山職業訓練場與你(妳)攜手前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泰山職業訓練場

=============================================================================================

首先,請提供2吋大頭照電子檔(jpg)email至mandy0756@wda.gov.tw:製作學員證,未來一年學員進出泰山訓練場使用。

信件主旨、檔案名稱,請統一為「系別+姓名」

範例:電子系王泰山

           機械系王泰山

附檔文件說明:

1.北科大產學訓專班訓前說明→提供產學訓專班注意事項,請詳閱內容。

2.產學訓專業技術契約書-樣本→提供參考,請詳閱內容(契約書將於8/5(三)提供正本填寫)。

3.泰山職業訓練場場區注意事項→請詳閱內容。

-------------------------------------------------------------------

4.學員住宿申請表

5.學員宿舍網路申請單

6.住宿學員管理約定書

7.產學訓機車通行證申請單(請黏貼行照及駕照影本)

欲申請住宿者(4-6)機車通行證(7)請自行列印表單填寫,並請於8/5(三)北科大新生報到時繳交,倘若尚未決定,報到當天現場也會提供空白表格。

 

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聯絡方式02-2901-8274分機2555 徐小姐,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