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進修部通知_重要)因應本校有2名確診個案,為維護師生健康,本校4月9日至4月13日啟動遠距教學

各位同學您好,
  1. 根據教育部於111年3月3日所公告的校園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武漢肺炎)疫情停課標準,規定大專校院學校停課標準除報經教育部專案核准外,依以下原則辦理:(一)有 1 位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該師生所修/授課程均停課。(二)有 2 位以上師生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列為確定病例,該校(區)停課。
  2. 準此,本校第一位確診個案受影響師生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期間為是3/31-4/13第二位確診個案師生居家自主健康管理的期間為是4/7-4/20,4/7-4/13的期間重疊。
  3. 為符合上列所揭之規定,且維護師生安全並兼顧學習品質,本校爰訂自即日(4月9日)起至111年4月13日止全校師生停止實體上課,一律改採遠距教學(EMBA桃園分班維持實體授課)
  4. 教育部將於近日依指揮中心最新防疫政策及方向,針對停課標準之放寬進行研議及修正,並報請指揮中心同意核准後執行。本校亦配合教育部最新的停課標準進行滾動修正。  
  5. 敬請全校師生隨時留意自身健康狀況,維持正常生活同時謹慎防疫,落實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等防疫衛生措施。
敬祈 平安健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