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因應社區傳播風險升高,指揮中心即日起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請師生配合於教室上課需配戴口罩。

因應社區傳播風險升高,指揮中心即日起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於教室上課需配戴口罩,請師生配合相關防疫措施。

請本校師生儘量避免出入人潮擁擠、空氣不流通的公共場所,以維自身健康。

◉師生應配合防疫措施:
 (一)配合防疫需求,請本校師生於教室或教學實驗室上課及進入辦公場所應全面配戴口罩,於室外場地上課如不戴口罩請保持適當距離。

 (二)教室開冷氣,為保持教室通風,窗戶須開啟10公分(約一個拳頭大小),門可以關閉。

 (三)落實「實聯制」,請授課教師落實上課點名,以利疫調。

 (四)請持續做好自我健康管理,包括:「勤洗手」、「注意咳嗽禮節」、「避免碰觸眼、口、鼻」、「保持社交距離(若無法維持應配戴口罩)」、
「避免到人潮擁擠地方」、「有發燒及呼吸道症狀者,請戴口罩就醫,並建議返家休息」。

 (五)依本校校園防疫應變第45次會議決議,自109年11月30日起,教室、教學實驗室內應配戴口罩。
未戴口罩者不得進入教學場所,未配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學生予以申誡處分;
教師部分請學生投件至進修部申訴窗口:進修部-王姿婷小姐(分機1727)。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