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助學專區

一、就學貸款:

  1. 網路費不在可貸項目中,請勿申貸。另繳費單上可貸金額已含平安保險費, 請勿重覆申貸。
  2. 開學前持繳費單至台北富邦銀行各限定對保分行辦理對保手續,已完成對保者,請勿再至臺灣銀行繳費。
  3. 辦妥對保手續後務必於開學第一週之週一至週五,攜帶繳費二聯單、對保後之撥款通知書、緩繳學雜費申請書(請至進修部網站各式表單 下載,缺一不可,網址:http://oce.ntut.edu.tw), 到校辦理緩繳手續,並繳交平安保險費及網路使用費,請自備零錢。

(業務承辦人:學務組陳玉女小姐,分機:1736,E-mail: ynchen@ntut.edu.tw

二、學雜費減 免:
新生請於繳費期限前攜帶證明文件,先至進修部總務組辦理減免學雜費手續及更換繳費單後再進行繳費。凡具備低收入戶、身心障礙學生及子女、現役軍人子女、原 住民之各類減免身分學生,不論新生或舊生每一學期均應重新申請辦理,依教育部規定辦理手續完成後方可減免學雜費,每一學期第十七、十八週辦理次一學期學費 減免,請先至進修部總務組完成相關手續後再至銀行繳費。相關申請表格可至進修部網頁學雜費專區下載列印或至總務組領取填寫並附含所需證件辦理相關手續。

※延修生不予減免;復學生所休學之學期,曾享有學雜費減免者,不得再重複申請。
※身心障礙人士子女就讀研究所在職專班者自98年8月1日起,其就學費用不予減免。
※各類可辦理學雜費減免之身分,依教育部最新規定辦理。

(業務承辦人:總務組王美淑小姐,分機:1715,E-mail: mswang@ntut.edu.tw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