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研究所(含EMBA)新生選課

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研究所(EMBA)新生選課:

課務組承辦人:江旌菱小姐 分機:1723 E-mailginny@ntut.edu.tw

 

一、實施方式

本部採用網路選課,並請同學進入本校課程標準網站:

http//aps.ntut.edu.tw/course/tw/course.jsp查詢本年度入學之課程標準。

 

二、新生網路選課時間

請依各學年度公告時間辦理,網路選課期間可隨時上線選課(不論必修或選修課程均須點選使完成選課)及更改所選課程。

三、如何進入網路選課資訊系統

由本校入口網站(https://nportal.ntut.edu.tw )輸入電腦帳號:學號共九碼(請查閱本部網站查詢);預設密碼:為身分證字號前8碼(含第一碼之小寫英文字母)登入後,點開畫面左方的 [資訊系統][教務系統][新生網路選課系統],請先登錄新生個人基本資料(1)~(6)項,再點選[專業(本班)課程選課]開始選課。

四、依選課辦法規定:

研究生每學期所修學分數,不得少於三學分,不得多於十學分,惟管理學院研究生每學期所修學分數不得多於十三學分。已修滿應修學分者,不受最低學分數之限制。

五、網路選課可選科目範圍:

本班專業必、選修之科目。(不含外班之專業課程及日間部課程,上述之科目須於開學後二週內加、退選時辦理)

 

六、未辦理網路初選及須調整初選後科目之學生,應上網進行網路加、退選,依授課教師之課程設定條件完成簽核程序,並於規定時間內完成網路加、退選程序,逾期不得補辦。

七、配合網路無紙化,請同學上網查詢選課紀錄,如有錯誤請於加退選結束後,請至進修部教務組更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