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修】110學年度暑修繳費作業公告,敬請進修部同學配合辦理

※再次提醒:辦理撤選之科目不得暑修;以下為可申請暑修者:

  1. 必修科目不及格須重修者

  2. 因轉學、轉系須補修轉入年級前科目者

  3. 應屆畢(結)業生須補修後,始可畢業者

  4. 其他適於暑期開授之課程


有關進修部學生選課及繳費作業如下:

一、可直接於暑修系統選課者,流程如下:

請用【電腦版】登入校園入口→教務系統→暑修選課系統(製作暑修選課繳費單)→選擇課程(請不要列印暑修繳費單)→經進修部教務組審核通過(2-3 個工作天),同學請到台銀系統列印繳費單並繳交(需在4-5個工作天完成),進修部確認學生繳費後(台銀需7個工作天入帳),即協助加選課程,請同學於繳費後7-8個工作天查看是否完成選課,如未選課成功,請儘速email至w12069@ntut.edu.tw詢問。

二、無法於暑修系統選課者(選非本系的課或課程編碼不同等問題),流程如下:

【很重要】跨系所的課程請先向系所主任申請是否同意修習並填寫附件表單(表單可後送),如得到許可,請將 1.許可截圖2.無法選課畫面3.課程不及格的成績單或截取成績畫面(需有學號資料)email至w12069@ntut.edu.tw(主旨請下「暑修問題:班級/學號」),經進修部教務組審核通過(2-3 個工作天),同學可到台銀系統列印繳費單並繳交之(需在4-5個工作天完成),進修部確認學生繳費後(台銀需7個工作天入帳),即協助加選課程,請同學於繳費後7-8個工作日查看是否完成選課,如未選課成功,請儘速email至w12069@ntut.edu.tw詢問。

 

注意事項

  1. 各專班暑修限制:
      (一) 學優專班(105級起):僅能修習大學部(日間部)重補修課程,課表網址:https://aps.ntut.edu.tw/course/tw/Summer.jsp?format=-2&year=110&code=236
      (二) 產學訓專班:僅能修習進修部暑修課程,課表網址:https://aps.ntut.edu.tw/course/tw/Summer.jsp?format=-2&year=110&code=590
  2. 假如同學重複選了課程,或課程有衝堂,系統無法刪除,請不要慌張,請盡速email至w12069@ntut.edu.tw,請告訴我們您要修習哪一堂課,並下好離手,以利製作您的繳費單。
  3. 第一次暑修選課系統開放時間:5月20日(五)至6月13日(一) 17:00 關閉,第一階段課程選課繳費截止。欲修習課程同學,切勿錯過選課繳費時間,逾期不予受理。
  4. 暑修繳費單將於5/23開始製作,請同學前往台灣銀行學雜費入口網(https://school.bot.com.tw/newTwbank/StudentLogin.aspx)輸入「身分證字號+學號」登入後下載,這次繳費單僅會出現「暑修費」字樣,請不要慌張,如果數字和您想的不同,或是您有需要新增或退選的課程,請不要繳費,並盡速email至w12069@ntut.edu.tw,請告訴我們,我們會再幫您確認並更新您的繳費單金額。
  5. 因繳費後入帳時間會需要多個工作天,請同學務必於開課前檢查自己的課表,如果課表沒有課程,也請來信告知。
       檢查方式:請到校園入口網站→教務系統→課程系統→110學年度暑期課程上課時間表→點課號→檢查是否有自己的學號及名字
  6. 疫情期間,請務必收信(email),如未收到,請來信告知,感謝各位同學的配合。
  7. 進修部暑期課程收費為一學分1,088 元,課程小時數多於學分數者,以小時數計算。例:微積分及演習為3學分4小時課程,收費為 1,088×4=4,352 元。暑修課程除因開課人數不足停開外,不得因個人因素辦理退選、退費、換課,請同學選課前務必確認上課時間是否可全程配合,並自行檢查是否有選課衝堂情形;學生修讀學分總數不得超過12學分。
  8. 暑修校際選課請詳【公告】

 

 

有關暑修事宜,倘有任何異動將隨時更新於進修部網站,敬請同學密切注意。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詢問王小姐(mail:w12069@ntu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