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學訓-北分署報到通知】機械工程系 & 電子工程系(110學年度)

各位同學,

歡迎你(妳)成為國立臺北科技大學進修部產學訓四技專班的一份子。

在未來一年的訓練期內,學員除了學校的課程之外(請依照學校行事曆排程),每星期一至五全日(08:10-16:35)均在泰山職業訓練場內進行教學,課程的安排同樣分為上、下學期兩個階段,無寒暑假之分;除了講師在課堂中講授基礎理論之外,更多是讓學員進行實務操作的教學與訓練,提供學員全方位的教學環境、多元化的課程與輔導關懷,為學員在進入職場實習之前,培養專業技術能力、職場競爭力及正向積極的態度。

學習之路,泰山職業訓練場與你(妳)攜手前行。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泰山職業訓練場

=============================================================================================================================================================================================================

★請提供2吋大頭照電子檔(jpg)」,email至mandy0756@wda.gov.tw:製作學員證,未來一年學員進出泰山訓練場使用。

信件主旨、檔案名稱,請統一為「班別+姓名」,範例:模具班王泰山,也可以用手機翻拍大頭照,請拍清楚,不要有晃動或模糊不清。

★附檔文件說明:

  1. 北科大產學訓專班報到通知1→產學訓相關說明,請詳閱內容。
    報到時間:8/29(日)下午13:00,住宿生報到為09:30-11:00。
    開始上課:8/30(一)

  2. 報到通知2-報到流程及應繳資料檢核表→請詳閱內容。

  3. 泰山職業訓練場場區注意事項→請詳閱內容。

  4. 學員基本資料卡→8/29繳交(新生報到資料袋中各系組不同)

  5. 學員住宿申請表→以外縣市(新北市以外)同學優先申請。請在8/13前先拍照回傳給我。

  6. 學員宿舍網路申請單→8/29繳交

  7. 住宿學員管理約定書→8/29繳交

  8. 產學訓機車通行證申請單(請黏貼行照及駕照影本)→請在8/13前先拍照回傳給我。


※住宿及機車通行證在訓練期間都可以提出申請。

若有任何疑問,請來電洽詢,謝謝。

02-29018274 #2554  洪小姐

                       #2555  徐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