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修部停招公告

  • 107學年度起,奉教育部核准,二技機械工程系、電子工程系、工業工程與管理系經營管理系等四系停止招生。
  • 108學年度起,奉教育部核准,二技電機工程系、土木工程系、建築系資源工程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
  • 109學年度起,奉教育部核准,四技進修部土木工程系學優專班停止招生。
  • 110學年度起,奉教育部核准,四技進修部電機工程系、電子工程系(學優專班)停止招生。
  • 111學年度起,奉教育部核准,四技進修部機械工程系產學訓專班材料科學與工程研究所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
  • 113學年度起,奉教育部核准,四技進修部工業工程與管理系、資訊與財金管理系(學優專班)高階土木營建工程管理雙聯碩士學位學程(碩士在職專班)、高階管理碩士雙聯學位學程(碩士在職專班)、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高階管理雙聯碩士學位學程(碩士在職專班)停止招生。
    依教育部最新來函,因復招條件申請通過,自113學年度起高階管理碩士雙聯學位學程(碩士在職專班)、人工智慧與大數據高階管理雙聯碩士學位學程(碩士在職專班)復招。